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关于对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核中违规行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1-13 17:19

中国联通西藏公司、各参建单位:

中国联通西藏公司人员陈李博宇于西藏自治区第三期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核中作弊。已违反《安全生产考核违规认定及处罚办法》(中心综〔2020〕10号)中第六条中(一)考核过程中使用不符合规定的材料;(二)考核过程中使用手机等智能电子设备。

中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黄磊、吴斌,四川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王毅,西藏国瑞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刘雪琴等4人无故缺考,违反《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试说明》。

现对黄磊、吴斌、王毅、刘雪琴等4人列入部考核系统黑名单,给予暂停参加全国范围内该项考核2年的处罚。取消陈李博宇本次考核成绩,列入部考核系统黑名单,给予暂停参加全国范围内该项考核2年的处罚。

请各相关单位学习《安全生产考核违规认定及处罚办法》(中心综〔2020〕10号),对以上违规事例引以为戒,认真对待考核事项,遵守考务纪律。

特此通报。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20年11月13日

 

附件:关于发布《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核违规认定及处理办法》的通知.pdf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