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8 12:14

 5月26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宏强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报告从抓严党的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党,深化作风建设、持续纠正“四风”,加强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方面,回顾了我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特别是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勇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带来的惨痛教训,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进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

 关于2020年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作出五方面工作部署:一是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三是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案为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是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治藏方略,结合我局实际,对标对表,扎实落实部党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苗圩部长、郭开朗组长讲话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责、负责、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完成通信发展监管各项任务,为西藏自治区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局党组书记与其他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分管处室负责人、机关党委书记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