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

发布时间:2019-10-14 10:20

为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对消防基础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消防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确保生命及财产安全。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于2019年10月11日组织了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活动邀请拉萨市消防支队官兵为全体干部职工、管局门面房所有商户讲解了居家及工作场合必备的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地结合实际提高了大家的消防意识。之后在办公楼前模拟了火灾现场,由消防战士进行了消防器材的现场使用演示,并请在场人员进行了亲身体验。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使全局职工掌握了一般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警钟长鸣,将安全防火意识提升到一定的高度,确保营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