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8: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育,树牢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2019年12月31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局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江明涛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李东、冯文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情况的通报和自治区纪委关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五则通报。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宏强以李东、冯文勇案为鉴,通过宣政策、摆事实、讲道理,引述古代的廉政故事和身边的具体案例,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落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执行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首位,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落实中央治藏方略和促进全区信息通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