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多吉赴驻村工作点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1-09-30 13:34

9月28日至29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多吉率队到驻村点——日喀则市定日县扎西宗乡琼那村开展调研,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实地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贡布多吉一行到达驻村点后,立即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了解了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帮助梳理了村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次日,贡布多吉一行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实地查看了村里灌溉水塘设施,现场商讨水塘改造清淤方案。

贡布多吉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宣传好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充分发挥驻村职能作用,会同村“两委”理清发展思路,配合村“两委”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脚踏实地开展工作,扎实推进结对帮扶;要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多听群众心声、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好日子源自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