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开展“清明祭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8:17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下午,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前往拉萨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先烈”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神情肃穆,怀着感恩之心、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并敬献花圈,深切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纪念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接受党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雪域有幸埋忠骨,史册千秋著英名。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铭记革命先烈的卓越功勋、英雄事迹、无私情怀和牺牲精神,继承弘扬他们用热血和生命铸就的“老西藏精神”与“两路精神,坚定自觉地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推动西藏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