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3 21:35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总体要求和原则,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自治区通信管理局邀请自治区民法典宣讲团成员管麟猛为全局干部职工做《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专题讲座。

 

讲座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基本精神和特征,新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及重大意义,我国设立国家宪法日的目的和意义,新时代如何坚定宪法之心、弘扬宪法精神等内容,帮助全局干部职工准确理解把握宪法的精神实质及核心要义。

本次讲座在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营造了学习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宪法学习,深刻认识宪法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和法律效力,积极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增强依法办事的自觉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