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年中国技能大赛-西藏自治区第六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5 21: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专业技能,发现、挖掘、培养网络安全人才,推进我区网络安全人才建设,10月15日下午,由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自治区总工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技能大赛-西藏自治区第六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拉萨落下帷幕。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贡布多吉出席闭幕式并代表主办单位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主办方,对所有支持和关心本届大赛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对获奖人员和团队表示祝贺,并希望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开展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为契机,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充分发挥各行业、各单位的优势,为推动我区网络安全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经过五年的不断打磨,西藏自治区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已逐渐发展成集知识普及、技能比赛、技术交流、人才培养为一体的赛事活动。本次大赛吸引了35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高校共计305位参赛选手参赛。此次大赛共有90名选手晋级个人赛决赛、45支队伍晋级团队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西藏民族大学“好事三连队”、中国移动西藏分公司“西藏移动网安一队”、西藏民族大学周贤韬、中国移动西藏分公司顿珠、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西藏分中心安渊,分别获得团队赛学生组、职工组,个人赛学生组、企业组、机关单位组一等奖。

大赛主办方及各参赛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闭幕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