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信息通信行业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4 14:00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联合中国电信西藏公司、中国移动西藏公司、中国联通西藏公司、中国铁塔西藏公司共同在拉萨市宇拓路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活动现场,西藏信息通信行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西藏自治区通信通信设施建设与保护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立足工作职能,积极向群众仔细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有关知识,提高群众识骗、防骗应对能力。

活动期间,共摆放宣传展板7块,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营造了崇法、护法的浓厚氛围。通过集中宣传活动,在增强自身宪法意识的同时也带动了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