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1-11-29 11:08

11月25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闫宏强同志主持,全局27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次仁卓嘎同志代表第四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从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对今后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议全票通过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增芳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罗先林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两名同志分别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作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闫宏强同志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并从三个方面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始终走在前、做表率。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机关意识,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深学研学、带头交流发言、带头讲党课、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二是要始终抓基层、打基础。坚持从履行规定动作做起,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工业和信息化部《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作为基层党建的基本遵循,不断夯实机关党建工作根基。要强化党建工作时代感,结合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使党建工作方法更加灵活,内容更加有时代特色,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强。三是要始终严治党、正风气。机关纪委要加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日常监督检查,以长效机制建设为抓手,不断建立完善监督机制。要持续开展廉洁自律和警示教育,做到以案为鉴不松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最后,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