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17:49

416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宏强代表局党组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系统回顾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西藏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和正风肃纪反腐,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部党组、区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在深刻汲取冯文勇严重违纪违法案惨痛教训上,通过持续不断开展警示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全局党员干部深受警醒,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一定成效,初步达到了以案为鉴、以案为戒的警示效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一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着力强化党的理论武装,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推进机关基层党的建设;四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五是要巩固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格局,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协调贯通、形成合力。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部党组和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强化自身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会上,局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党组成员与分管处室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