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迎建党百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9:39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激励和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奋进、做贡献,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6月9日上午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迎建党百年”志愿服务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分为两项,一是联合区内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共同开展电信网络反诈宣传,通过发放藏汉双语反诈宣传手册,群众仔细讲解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特点、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个人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式,提醒广大群众时刻保持警惕,不轻信高收益投资理财,不乱点陌生号码链接,不随意向陌生人转账汇款,不断提高自身识骗、防骗应对能力,筑牢全民反电信网络诈骗的铜墙铁壁二是组建志愿服务队伍进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在甲玛林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队伍分别走访慰问了4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倾心交谈,深入了解每一个人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各族群众的特殊关怀,教育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向群众发放反诈宣传手册并进行反诈知识讲解

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伍进社区为群众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迎建党百年”志愿服务活动,是我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为民排忧解难,进一步深化了全局党员干部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下一步,我局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和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下,立足主责主业,用心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