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6 10:18

12月15日,自治区通信管理局邀请区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所副研究员王文令老师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李增芳主持会议。


王文令同志以“准确领会党奋斗百年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勠力同心建设美丽幸福西藏”为主题,围绕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定位、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深入系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过去五年我区取得的成就、主要经验,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八项重点工作、开创西藏工作新局面等方面解读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内涵要义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理解,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的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历史意义、经验启示和丰富内涵以及自治区十次党代会重要精神、实践要求,并切实贯彻落实到实际学习工作生活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