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和西藏互联网应急中心
举办“携手并肩 同行致远”工会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12:51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展示职工精神风貌,培养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精神,推动职工健身活动广泛开展,9月9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工会、西藏互联网应急中心工会举办了“携手并肩 同行致远”联谊活动,来自两家工会的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比赛项目9个,分别是党史知识竞赛、二人三组跑、快乐抱抱爆、袋鼠跳跳向前冲、踩气球、传球接力、乒乓球(男单、女单、混双)、面粉接力等比赛。两家工会的干部职工混合分队,分成白队、黑队、黄队、蓝队四队参加活动。通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综合排名,黄队以综合分205分位居第一,蓝队以185分紧随其后,黑队和白队以155分并列第三。本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融竞技和娱乐性为一体整个活动在紧张、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出了两家单位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职工的健身意识,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推动了单位精神文明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