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基础电信企业行业数据安全标准贯标工作启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18:25

7月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我区基础电信企业行业数据安全标准贯标工作启动部署会。会议由网络安全管理处负责人袁栋主持,我区各基础电信企业信息安全部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基础电信企业行业数据安全标准贯标工作方案>的通知》(工信厅网安函2021132号)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基础电信企业落实数据安全标准贯标工作。

 

会议强调,我区各基础电信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贯标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实施为契机,抓好贯标、做好普法,构建行业数据安全新格局,以优异成绩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会前,全体人员参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组织召开的2021年基础电信企业行业数据安全标准贯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区信息通信行业将严格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部署要求,全面抓好贯标工作落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