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通管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20:14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8月20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闫宏强同志和党组成员贡布多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同志以视频形式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闫宏强在发言中指出,在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西藏管局党组扛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今年7月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及时组织学、列出计划学、丰富形式学、领导带头学、引用西藏红色电信史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秉承“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为西藏人民造福,为党委政府分忧。

闫宏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对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并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力争在党史中学出感情、学出忠诚、学出斗志、学出本领。要深刻认识新中国来之不易,社会主义制度来之不易,改革开放来之不易,新时代要倍加珍惜。抓住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机会,真正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改进提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伟大号召,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一线为人民服务,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贡布多吉同志勉励大家,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来遵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习近平同志的方向为方向,在任何时刻、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切实让“两个维护”成为发自内心的自觉、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发扬“老西藏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深刻汲取身边发生的惨痛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并代表局机关党委作点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