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2 13:02

2021年4月2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特邀区党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张梦园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贡布多吉主持。


梦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为主题,从学好党史的现实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阶段、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等三个方面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张梦园指出,要重温党的探索奋斗史,为新时代奋斗给予新的启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气象万千,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9100多万党员的“最好教科书”,要树立正确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努力营造氛围浓厚、正气充盈的良好环境。

贡布多吉同志强调,要用党史国史培根铸魂,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