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19:30

10月24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并在会后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

闫宏强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通过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努力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闫宏强要求,要按照部党组工作要求,迅速组织学习宣传活动,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等形式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带头交流讨论。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好网络学习平台资源,组织党员干部线上观看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和部宣讲活动,并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要充分利用局门户网站、LED屏、宣传展板、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习近平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