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28 21:2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生动展现我局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凝聚全体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摄影作品89幅。经评审组公平、公正、公开评选,共有7幅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棕欧翔集》《圣城山顶红旗飘》被评为个人奖一等奖,《土林独貌》《明眸·微笑》被评为个人奖二等奖,《喜迎二十大 自然和谐 翩翩起舞》、《娜秀比如夏拉山》、《高山绿景、草原精灵》被评为个人奖三等奖。局机关党委、局办公室、区通信行业协会和区互联网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棕欧翔集(一等奖 作者:许雪松 )

圣城山顶红旗飘(一等奖 作者:许雪松)

土林独貌(二等奖 作者:索朗次仁)

明眸·微笑(二等奖  作者:张雪松)

喜迎二十大 自然和谐 翩翩起舞(三等奖 作者:刘尧环)

娜秀比如夏拉山(三等奖  作者:卡曲旺姆)

高山绿景、草原精灵(三等奖  作者:平措旺曲)


通过本次摄影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围绕“四件大事”,立足岗位做贡献的激情,更加坚定了在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决心,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