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为退休干部举办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1 20:3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党内关怀制度,增强干部职工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向心力,鼓励退休同志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激励在岗干部接续奋斗,11月30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为退休的苏楠加措同志举办了温馨的荣休仪式。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荣休仪式上,局领导宣读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苏楠加措同志的退休通知,并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和纪念品,敬献了哈达。苏楠加措同志发表荣休感言,深情回顾了自己34年的工作历程,对部党组以及局领导班子和同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言谈中饱含着对党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信息通信事业的眷恋不舍,表示退休后将铭记组织关怀,继续为西藏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指出,苏楠加措同志秉承勤恳、敬业的工作作风,为信息通信事业付出了辛劳、作出了贡献,也为年轻干部树立了榜样,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民族干部。希望苏楠加措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的发展,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积极为信息通信事业建言献策;同时,祝愿他保重身体,多陪伴、关心家人,健康快乐生活,享受退休后的人生大舞台。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苏楠加措同志的优秀品质,把个人追求与奉献信息通信事业紧密相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锐意进取、甘于奉献,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