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以初心承载使命 以榜样引领方向

发布时间:2022-04-22 11:20

4月20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举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多吉和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增芳分别为各党支部2021年度民主评议出的十名优秀党员颁授“党员先锋岗”桌牌。

会议指出,2021年,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国之大者”,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会议强调,希望授牌“党员先锋岗”的党员干部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争创先进,为西藏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授牌仪式结束后,为了全面检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开展了政治理论测试。测试以闭卷方式进行,共有35名党员参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