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11:20

11月24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不足,并就下一步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多措并举、周密安排,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常态化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的精髓要义长抓不懈、久久为功。要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谈心谈话等制度,紧扣全年中心任务,结合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对表对标,查漏补缺,抓实抓细相关工作,切实做到理论武装有“真理的味道”,组织生活有“党性的味道”,支部建设有“家的味道”,管理监督有“良药的味道”,不断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西藏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