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温《共产党宣言》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2-05-13 17:23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5月12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增芳为全局干部职工讲“重温《共产党宣言》,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党课。贡布多吉副局长主持。

党课重点从《共产党宣言》的历史地位和产生背景、主要内容、怎样学习认识《共产党宣言》等三个方面进行生动讲解。

党课指出,学习马克思主义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共产党宣言》值得我们反复学习、深入研究,不断从中汲取思想营养。通过这次学习,更好地推进我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好历史用好历史,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时刻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信念,更加坚定的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现代化新西藏贡献通信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