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8:23

1月11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闫宏强同志作总结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有关同志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李增芳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系统把握、坚决贯彻。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的有力指导下,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全局首要位置,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到成效,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接受了一次广泛而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在深化政治建设上强化定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重中之重,更加注重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二是强化为民服务,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发扬求真务实精神,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进一步落实好办实事项目清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关心事揪心事,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扎实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牢记职责使命,勇担重任,改进作风,用实际行动推进西藏通信网络深度覆盖、建好边境通信网络、赋能数字经济发展、筑牢反诈地域防线,奋力书写西藏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新历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