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积极开展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16:13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我局把全体干部职工列为重点宣传对象,通过在局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参与宪法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局内读书角摆放法律权威读本等方式,引导大家学习宪法,运用宪法。

为进一步深入系统全面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宣传周期间,局党组班子成员轮流为全局干部职工讲党课,广泛调动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局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活动,驻村队长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及涉农法律法规。以农民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对打击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增强农民群众对宪法的情感认同、对法律法规的自觉遵守,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全局崇法学法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实际工作的思路举措,为西藏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