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开展2022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12-29 15: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动局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做表率,12月28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有关人员、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分别向机关党委书记进行了述职。述职主要围绕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机关党委书记作了点评。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对各党支部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为起点,不断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谋划好明年党建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推动西藏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