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信息通信行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17:49

6月17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信息通信行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副局长、信息通信行业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增芳主持,信息通信行业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四家电信企业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自治区领导在全国及自治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会议讲话精神,通报了信息通信行业助力全区乡村振兴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听取了四家电信企业在各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推进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当雄县通信建设、纳木湖乡通信增点建设、抵边新村通信保障等工作,是信息通信行业助力巩固全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主要抓手,四家电信企业作为网络强国建设的主力军,要立足职责,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电信普遍服务等重点项目要倒排工期,挂图督战。区市县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监督,务必按项目时限完成。二是重点工作要总结问题,分析成因,吸取经验教训,切实整改,在后续工作中未雨绸缪,避免相同的问题重复出现。三是牢固树立“生产离不开安全,安全才能发展”意识,全面查找工作短板,防微杜渐,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要求,通信管理局要积极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做好电信普遍服务等重点项目的“后勤保障”工作,积极督促,有效服务,切实推进西藏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