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18:13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要求,2022年4月26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对照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以及部党组第七轮常规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和典型表现,主动认领责任,举一反三,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多吉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宏强委托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表态,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部党组巡视办专职副主任胡阳辉和有关同志以视频方式指导。

局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期间,闫宏强同志即使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参加培训,也依然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抽时间带头深学习、带头征求意见、带头谈心谈话、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撰写发言提纲,以身作则、当好标杆,以上率下、示范推动

会议通报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贡布多吉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直面问题、短板,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为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筑牢了思想基础。

贡布多吉同志在总结表态时指出,部党组巡视办领导到会指导,是对西藏信息通信监管事业的重视与支持,对西藏管局党组的关心与爱护,所提意见点的比较实、把脉比较准,符合管局党组实际、符合班子成员实际,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整改实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整改工作;三是压实责任链条,坚决落实整改要求;四是强化系统观念,一体推进整改工作。

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监察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