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干部述职述廉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2 16:17

1月10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干部述职述廉考核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多吉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闫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闫宏强同志代表局党组2021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李增芳同志代表局党组作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闫宏强指出,2021年,在工信部党组、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全干部职工推动西藏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一年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领导班子全面落实工信部、自治区工作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建设和应用、加强服务和监管,把准方向,抓好几件大事。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实效;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基础不断夯实;三是统筹谋划行业重点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四是提升素质能力,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更显活力;五是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执纪反腐倡廉蔚然成风。

会议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