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组织开展“青年夜话二十大”学习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10:15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青年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前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和及时跟进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创新学习载体,组织开展“青年夜话二十大”学习沙龙活动,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交流谈体会。

受疫情影响,部分青年干部封控在局内。11月13日晚,大家齐聚一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座谈的形式,分享学习体会、青春感悟、工作规划和对通信发展的建议。座谈会上,青年干部谈感想、讲体悟、话成长,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活动,青年干部思想上有了碰撞,工作上有了动力,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入系统全面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习结束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台球比赛、健身等活动,既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志友谊,又激发了饱满的工作热情、展现了青年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