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提振精气神 健康你我他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工间操活动”和“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28 17:38

为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健康向上积极和谐的氛围,近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启2022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415日起,我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恢复“工间操”健身活动。每个工作日上午11点,伴随着工间操音乐的响起,大家纷纷走出办公室集中做第九套广播体操短短15分钟运动时间,大家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既能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也拉近了干部职工的距离

同时,为提高我局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4月25日,一场主题为“关爱干部职工,助力健康西藏”的健康教育讲座在我局举办。讲座既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健康知识,又体现了局机关对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的关爱,有效帮助干部职工提高健康意识,树立正确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