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学笃行 踔厉奋进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29 18:29 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与有关管局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到成都、重庆两地分批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课程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等内容,采用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方式,多措并举,不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效性和针对性,而且让党员教育有形又有味。


通过此次培训,全局党员干部更加深入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拧紧了党员思想“总开关”,把牢了政治“方向盘”。参训党员、干部表示,将切实学习消化吸收好本次培训所学知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扛起使命担当,努力为信息通信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