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2 15:37

5月19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及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文件精神,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闫宏强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局党组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坚持以学习开头、以调研开路、以实干开局,统筹推进、标本兼治,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担当意识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深化拓展读书班学习成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大兴调查研究,按照《局党组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努力做到在调研中谋划思路、部署工作、解决问题。三要抓好检视整改,坚持把检视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刀刃内向的自我革命精神,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确保所列问题全部整改销号。四要做好重点工作,强化“一盘棋”观念,把主题教育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5G+工业互联网”、电信普遍服务、行业监管、网络安全、强基惠民等各项重点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