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全区信息通信行业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9:11 来源:网络安全管理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自治区反诈中心调研时对反诈工作作出的指示要求,提升我区人民群众防诈骗意识,同时,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受骗占比较高的问题,我局于5月23日,组织西藏电信、西藏移动、西藏联通、西藏广电等区内基础电信企业深入拉萨市城关区洛堆社区、彩虹湾汽车销售市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基础电信企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以及典型的诈骗手法着重进行了宣传,对社区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特别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讲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广大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纷纷表示,要将今天听到的、看到的、学到的内容,以“一帮十、十传百”的方式传播给更多的人,带动大家共同学习反诈知识,帮助主动识骗,提高反诈意识。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反诈宣传材料1200余份。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切实为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发挥信息通信行业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