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12:25

近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节前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自治区党办政办《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解读之违规吃喝》。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宏强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廉洁之弦。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二要以案为鉴,强化规矩意识。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净化节日风气,守住廉洁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三要加强安全管理,提高防范意识,严守24小时在岗在位值班纪律,遵守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温馨和谐的节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