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1:07 来源:机关党委

3月22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推进部署会,对我局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尼玛多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自治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和素质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和有效载体,是审时度势、顺应形势的奋进目标,是建设政治机关、模范机关的现实需要,是提升机关形象、机关作风的重要抓手。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务必振奋精神、积极行动,举全局之力、聚众人之心,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提高”的良好氛围,确保“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创则必成的信心、背水一战的决心、真抓实干的初心,全力实现创建目标。一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争创自治区文明单位,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鼓舞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建功立业的奋进要求。要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深化核心价值观宣传,积极建设和打造政治型、学习型、效能型、服务型和廉洁型模范机关。二要鼓足信心,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创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及时查缺补漏、补齐短板。要持续营造政治生态风清气正、队伍凝聚力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主动积极的良好氛围。三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功。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层层抓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具体负责人具体抓,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要积极营造创建氛围,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培养和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持续为创建工作赋能增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