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举行干部调整任职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4-03-13 12:16 来源:纪律检查处

3月11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举行干部调整任职集体谈话。党组书记、局长尼玛多吉作任职谈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李增芳主持会议并作廉政谈话,全体新调整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讲政治,始终对党忠诚。要进一步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贯彻各项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二是勤学习,不断提高本领。要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既及时跟进学最新理论成果,又学好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各种专业知识,着力锻造过硬工作本领,争做本行业、本领域的行家里手三是促团结,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主动强沟通协调,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四是敢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要立足职责职能理清工作思路把握科学方法贯彻落实好七步工作机制真正干到实处、干出实绩、抓出实效。五是守纪律,永葆清廉本色。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党纪意识,做到心怀戒惧、心存敬畏、勤勉勤政,持续筑牢信念防线、道德防线和法纪防线。

会议要求,一要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的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预防和纠治腐败问题。二要始终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时刻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自己,用过硬作风要求自己,秉公用权、廉洁从政、遵纪守法。严格履职尽责,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一岗双责,把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抓大放小、精准发力,为全面提升西藏信息通信服务供给能力贡献力量。

 

集体谈话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调整任职干部面向国旗,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在领誓人带领下庄严宣誓。誓词铿锵、掷地有声,生动诠释了全体干部尊崇宪法、恪尽职守、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