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信息通信行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5 19:15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3月14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4年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电信企业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局信息通信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3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当前形势和行业发展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各电信企业就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我局与各电信企业签订了2024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增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电信企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底线思维,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能力。强化敬畏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敢于动真碰硬,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要坚持预防为主,深化隐患排查整治。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常态化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强化通信建设工程管理,完善网络架构保护措施,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三要健全管控手段,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厘清“三张清单”,加强分类分级、闭环、外包延伸管理,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推进安全生产教育全覆盖,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水平,以高质量安全生产工作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