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文明交通 区直先行”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8:12 来源:机关党委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行动,强化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警示作用,3月22日下午,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文明交通 区直先行”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驾驶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片》,通过讲解分析几起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现场视频照片,教育警醒广大干部职工、驾驶员要提升法纪意识、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牢记安全文明驾驶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交通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交通安全工作作为安全生产的重点来抓,天天讲、时时提,对驾驶员进行经常性教育,严格管理,引导遵守职业道德。要组织群团共建,利用在职党员“双报到”开展道路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在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的同时,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要以身边的违反交通安全的案例为鉴,警钟长鸣,像重视其他法律法规一样重视《道路交通安全法》,共同维护法律的权威。

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文明交通驾驶宣誓,并签订了《机关干部职工文明交通承诺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