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法治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2 来源:政策法规处

扎实推进新修订行政复议法的有效实施3月27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邀请西藏冈仁律师事务所律师白嘎作《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工业和信息化部行政复议实施办法》专题宣讲。

白嘎律师重点围绕行政复议法修订背景、申请和受理、审理和决定、法律责任以及附则5个方面,结合《工业和信息化部行政复议实施办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课程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下一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将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行政复议法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行政法律法规,不断增强文明规范公正执法意识,全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在化解行政争议中的主渠道作用,为全面提升行政复议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