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开展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宣传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1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民族团结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恩情,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3月28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宣传纪念活动。

活动首先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时,全体干部职工激动万分,高唱国歌、行注目礼,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感恩和热爱之情。国旗下,青年干部代表进行发言。

 

升旗仪式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多吉作以“伟大的跨越 不朽的丰碑”为主题的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西藏65年来的发展历程,深刻阐述民主改革给西藏带来的巨大变化,以及这些变化对西藏各族人民生产生活的深远影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旧西藏的苦,珍惜新西藏的甜,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为推动西藏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为饮水思源、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我局还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话剧《老西藏》以及社区“3·28”文艺汇演。

此外,局驻扎西宗乡琼那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和党员群众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绿色生态乡村植树、观看《雪山泪》红色影片以及“新旧西藏对比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集中宣讲”等庆祝活动,使党员群众感念党的恩情、铭记艰辛岁月、讴歌崭新生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