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8 10:54 来源:机关党委

3月15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尼玛多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等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把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坚决当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学思想。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实践、融入工作,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和抓落实的能力。二是结合实际抓落实。从“发展经济,通信先行”的战略高度,围绕我区实际,扎实推动行业重点任务落地见效。持续深化行业应用,打造标杆项目,赋能西藏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大“双千兆”网络建设力度,出台“算力珠峰”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和“信号升格”“宽带边疆”实施方案,深化新型监管体系建设,把人民群众的关切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两会精神中蕴含的政策和机遇用足用好,真正把两会精神融入到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当中,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三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转变思想观念、思维模式,自觉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坚持“严、实、快”的工作作风,始终做到不打折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做善为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