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关于更换三类安全人员证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8 18:40

中国电信西藏公司、中国移动西藏公司、中国联通西藏公司中国铁塔西藏公司,各相关企业

贯彻落实《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工信部通信2015406号)《关于通信行业规划建设管理信息系统上线的通知》(工通信函﹝2020﹞643号)精神要求,现安排将三类安全人员证件更换为电子证件,具体通知如下:

为方便通信工程质量建设、安全生产检查、招投标领域等工作开展,我局将现存有效期内安全员证件进行电子证件的更换。请各电信企业认真统计审核各企业有限期内三类安全人员证件信息,123118:00将纸质证件报送至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我局将统一收回纸质证件作废,并更新电子证件,逾期未更换证件视为作废。自2021年1月1日起,西藏自治区内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三类人员证件将由电子证件为准,其余证件将全部废止使用。

此次证件更换只针对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三类人员证件。

特此通知。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20128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