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2022年电信普遍服务业务支撑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0 18:06

四川铭信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下文中所提时间均以北京时间为准)

一、项目基本概况

一)项目名称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2022年电信普遍服务业务支撑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XZTG-MXZB-2022001

(三)采购内容:2022年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电信普遍服务业务支撑服务进行采购,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1、电信普遍服务前期摸底统计工作

2、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申报与推荐工作

3、起草、审核、签订合同工作

4、项目实施方案收集与审核工作

5、核实项目建设点位、下达建设批复工作

6、建设过程跟踪管理,包括但不限于点位调整、点位核查与把关等系列工作

7、项目进度定期监控,包括但不限于组织进度通报会

8、围绕电信普遍服务工作,与工信部、军方、各级政府、财政厅、经信厅、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等各单位进行对接与推进,以及与各单位来往文件的起草工作

9、完成电信普遍服务补贴资金拨付工作流程

10、制定电信普遍服务绩效目标,定期撰写绩效自评报告

11、电信普遍服务数据管理工作

12、电信普遍服务验收工作

(四)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85万元(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该投标将被否决。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服务地点: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太阳岛一路13号

(七)服务期限2022年6月9日至2023年6月8日

(八)服务质量:符合技术规范书中质量要求

(九)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中标人数量为1个,中标份额100%。

(十)资格审查方法: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包括: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三)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未被“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五)投标人向招标人承诺能够开具符合要求的增值税普通发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2年4月21日09时30分至2022年4月28日18时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大写金额: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三)招标文件获取地点: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柳梧新区好城桑旦林二期16栋1单元802。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投标人应当委托经办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如需邮寄,需要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招标文件费用后 1 日内寄出,邮寄费用由招标代理机构承担。

:请将招标文件购买费汇至以下账号:

  名:杨雪琴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仁寿南坛支行

银行账号: 6228484099615680376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5月11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金珠西路街道金珠西路77号乔穆朗宗酒店会议室。

(三)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指定专人递交,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递交。

(四)本次招标将于上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金珠西路街道金珠西路77号乔穆朗宗酒店会议室公开进行。届时邀请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授权代表参加。

(五)出现下列情形之一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

2、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xzca.miit.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 )上发布。除上述媒介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本项目招标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招标主体的招标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六、联系方式

人: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招标人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太阳岛一路13号

   编:850000

人:王晖

   话:0891—6873129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铭信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柳梧新区好城桑旦林二期16栋1单元802

   编:850000

人:康亮

   话:15289192848

   箱:2415353252@qq.com

 

招标人: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铭信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0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