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十四五”信息通信业发展规划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13:05

129日,区通信管理局邀请区网信办、区经信厅、区住建厅、区自然资源厅、区互联网协会、区通信行业协会、区四家电信企业及中国广电西藏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拉萨召开西藏自治区“十四五”信息通信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宏强参加评审会并讲话。

会上,中国信通院作为《规划》编制单位详细介绍了规划前期研究情况和规划主要内容。与会专家从规划发展布局、优化发展指标、推动落地实施争取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经评审专家组认真讨论研究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闫宏强局长作总结发言。他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通信管理局区各相关单位领导和专家支持关心规划编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规划》编制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导,在深入分析研究“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和《西藏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基础上,结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及未来通信业发展趋势作出的行业指导规划,对落实“网络强国”战略助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编制组局内相关处室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评审专家意见建议,做好沟通对接,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使规划更具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真正成为指导我区“十四五”时期通信行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