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实地调研川藏铁路(昌都段)临时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16:37

8月4日-5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一行赴昌都市实地调研川藏铁路(昌都段)临时通信保障工作。


4日下午,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处长达珍会同川藏铁路建设有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组织西藏铁塔公司和昌都市四家通信企业负责人召开川藏铁路(昌都段)临时通信保障工作沟通协调会。会上,各通信企业就川藏铁路通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川藏铁路建设公司介绍了川藏铁路(昌都段)建设的通信保障需求。会议围绕川藏铁路(昌都段)临时通信保障的迁改要求、站点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对迁改涉及的费用、站点选址等达成了初步共识,对后期的通信保障站点建设需求、站点供电和场地以及可能发生的反复迁改站点等进行了模拟式预演讨论,明确了具体牵头单位、通信保障工作组等。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昌都市川藏铁路专班办公室进行沟通对接。


5日,调研组一行协同川藏铁路建设有限公司项目部、各通信企业赴洛隆、八宿县部分施工点对通信需求、迁改要求及通信基础设施到位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通过调研,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和工程建设方就通信保障事宜达成了共识,商讨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对接机制,制订了详细的后续工作计划,为做好川藏铁路(昌都段)临时通信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川藏铁路(昌都段)临时通信保障工作沟通协调会现场


实地调研现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