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我区中小企业宽带、专线平均资费分别再降33.62%和19.66%

发布时间:2021-08-09 16:56

为进一步推动网络提速降费,提升网络和服务质量,今年以来我区信息通信行业持续推进提速提质,夯实网络基础能力;继续推进百兆用户发展,确保百兆宽带用户占比稳步提升;积极开展“双千兆”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实施降费。截至6月份,全区中小企业宽带、专线平均资费分别在2020年末基础上下降了33.62%和19.66%,超前完成今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中小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再降10%”的任务目标。

为降低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消除“数字鸿沟”助力社会包容性发展,我区各基础电信企业承担国有企业社会责任,针对中小企业、农村脱贫户、老年人、残疾人等重点群体,推出针对性、差异性、符合特定需求的专属资费方案或降费举措,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特别是针对老年人特殊群体推出8个电信优惠资费,将资费作为一项福利惠及老年人群体,鼓励老年人接受通信设备,享受现代信息生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