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全区信息通信行业党的二十大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8:33

9月28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区信息通信行业党的二十大通信保障和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听取各电信企业通信保障和网络安全等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宏强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各电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23日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工信部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行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党的二十大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全区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的实际,坚决履行好职责使命,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全行业要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和通信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防止“四类风险”。要抓实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加强隐患排查,坚决遏制各类重大网络运行事故和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要加强重要通信基础设施的安全防护,确保基础电信网络安全。四要做好行业信访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了解人民群众对信息通信的所思所盼,坚持问题导向、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依法依规妥善处置各类信访事件。五要做好应急通信保障,提前做好应急通信装备检修、维护、保养,备品备件储备,应急保障队伍调配等准备工作,第一时间响应和处置。六要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支撑自治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