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互联网行业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19:57

7月6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互联网行业监管工作会议。区内各基础电信企业分管副总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议,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等互联网企业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参会,区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增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区2022年上半年互联网行业监管工作情况,各基础电信企业分管副总、互联网接入企业相关负责同志针对各自企业2022年上半年互联网网站、域名、IP地址资源管理及各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就下一步有序、规范、常态化做好互联网监管,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为企业、用户营造更加健康的网络生态,推动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互联网基础资源管理对于营造清朗网络环境承载着底座任务,各基础电信企业和互联网接入企业一要注重政策宣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做好互联网基础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落实提升。以2022“清源”专项行动为重点任务,扎实、细致落实好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互联网基础管理工作“三提升”;三要强化统筹协调,全力保障。积极探索互联网服务管理工作新思路,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技能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以工作质效入手,充分发挥互联网行业优势,主动服务“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主动融入和参与“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扎实、细致的做好相关工作,助力支撑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切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清朗网络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