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联”心抗疫 “通”力保藏!
——西藏联通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17:39

8月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至雪域高原,疫情防控面临巨大挑战,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西藏联通党员、团员青年同志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热切响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招募号召,主动请缨、迅速集结,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8月8日起,全区迅速组建志愿服务队共招募43名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者,志愿服务总时长超过1000小时。

西藏联通志愿者们携手共进、同心抗疫,区公司和拉萨分公司志愿者至拉鲁社区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秩序维护、排查登记、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社区里、马路边、街道上,在炎炎烈日下、在深夜凉风里,志愿者们的身影格外醒目,他们不停的提醒市民佩戴好口罩、保持间隔一米距离,帮助老人和其他需要手机登记注册的市民进行手工登记身份证和核酸检测信息,协助排查临检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保障临检队伍秩序井然。

 

林芝分公司志愿者们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分别在高速路口、核酸检测点、隔离酒店等一线开展开展扫码测温,协助巴宜区、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办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体现了干部职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

 

 

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西藏联通志愿者们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科学有效的方法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凝聚战“疫”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联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